這個課讓我秒懂自己!生命靈數課程超神,來聽我怎麼說!

嘿!從小我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尤其是那種能幫你了解自己的測驗!記得大學時候上了一門叫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通識課,超有趣的!還記得那位當時的助教,我們聊了好多關於心靈成長的事,後來她介紹我去參加了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哇!這個課程真的太神奇了,完全打開了我對自己內在世界的探索之門!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超輕鬆,一點都不拘束,讓我完全放鬆了下來,還讓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下一堂課是什麼時候!

這個課讓我秒懂自己!生命靈數課程超神,來聽我怎麼說!

後來得知怡霏老師要辦一些工作坊,我心裡就一直暗自期待,只要我的荷包允許,我就要去報名!有一次我去日本旅行,碰巧遇到一個人正在學塔羅牌,於是我就幫他解牌練習,結果出乎意料地超準!這個經驗讓我再次想起怡霏老師,幸運的是,我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真是太開心了!

怡霏老師的課程超豐富,從生命靈數到流年,什麼都有!她超生動地介紹了生命靈數和人生的課題,還一步步地帶我們認識了78張牌,超詳細的!透過課程,我了解到自己的生命靈數是9號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意見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知道自己的生命靈數後,我更加有信心,也更加期待能透過塔羅牌幫助更多的人,包括找工作的朋友、想投資的朋友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。能幫助他們找到人生的方向,我覺得超有成就感!

這個課讓我秒懂自己!生命靈數課程超神,來聽我怎麼說!

總之,怡霏老師的課程真的超值得一上!我已經將這個神奇的經驗分享給好多朋友了,他們也都被我說服了要一起來參加!如果你也對心靈成長有興趣,那絕對不能錯過怡霏老師的課程哦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99jiub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